关于火车票优惠卡的重要通知

凡享受火车票优惠的2011级研究生:
 
今天研究生院开会通知,铁道部从本年寒假开始,火车票要实名制。现在需要我们将乘车区间上报,并将学生信息写入学生证后面的磁条里,才可以购买学生优惠票。
 
一、              乘车区间要和学生证上写的地址相同。表中的信息是按照入学的时候由学生本人填写的乘车区间录入的。请同学们核对一下,如果有错误的,25日前写邮件liudongmei@pku.edu.cn。下周一会上报数据。
 
二、              下周二(12月27日)上午,硕士生各班集中将学生证拿到教务办,给磁条写入信息。博士生如果没有班级请自己交来。
 
三、              如果有同学已经离开北京,下学期再安排时间统一给磁条写信息,只这个寒假火车票有可能不能优惠。
 
时间紧,关系各位切身利益,麻烦同学相互转告一下,班级务必组织起来。
 
                                         外语学院 教务办公室  刘老师
                                         20111223星期五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