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第六批上报和奖励核心期刊学术论文的通知

学院全日制、外校定向培养的研究生(留学生):
 
2009年以来,学院先后多次统计和奖励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的研究生。这项工作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先后有数十名同学获得了论文奖励。为了鼓励研究生致力学术研究,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学院决定今年继续开展这项工作,统计和奖励在国家中文核心期刊(CSSCI)和国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的同学,希望同学们能够关注和积极上报。
 
具体要求如下:
 
1,须是在国家中文核心(CSSCI,包括CSSCI扩展版和CSSCI集刊)或者国外重要学术期刊上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或者在国外学术期刊上发表的学术书评。
2,论文署名必须是以北京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
3,论文发表的时间截止到2014年4月30日。
4,须提交期刊封面、目录、论文全文。
5,2012年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但是,没有申请和得到奖励的同学且符合上述条件,本次可以申请补报。
6,在国外学术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语种不限。但申请人须请有关专家学者提供一份文字材料,证明论文发表在国外重要学术期刊的真实性。
7,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的其他形式的文章暂不考虑受理。一律不接受待刊论文。
 
关于奖励的其他事项:
学术论文奖励以发表论文的篇数计算。如果在学期间发表一篇以上核心期刊论文,第二篇的奖励额度是第一篇的一倍,第三篇是第二篇的一倍,以此类推。
本院在职博士研究生正式发表的论文不在统计范围。
 
希望各位同学及时提交要求的材料,交给教务办公室刘老师。
提交正式出版的学术论文的截至时间是2014年4月30日。
 
 
外国语学院
201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