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项目办公室主任吴明、基地与机构办公室主任郭琳、成果与人才办公室主任刘睿、智库办公室林梦瑶和综合与规划办公室的张彤、张乙茗、何宛玲一行七位老师到访外国语学院,就文科实验室建设、项目与机构规范管理等方面开展调研访谈。学院副院长吴杰伟老师、科研秘书陈静老师、北京大学东方文学研究中心秘书张静老师、科研助理孟聃和范银天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调研活动在外国语学院新楼咖啡书苑顺利进行。

       副院长吴杰伟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学校社科部调研小组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与智库建设、横向科研项目规范管理、内设机构与虚体中心管理、信息化建设和科研成果奖励等方面的政策文件与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访谈结束后,吴杰伟老师带领调研小组实地参观了位于外国语学院新楼的同传教室与学院图书分馆。此次调研在活跃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吴杰伟老师表示,欢迎学校社科部各办公室未来继续到访外国语学院,合作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学习与经验分享活动。

 

(文:范银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