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英语笔译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通知

 

复试安排

1、请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务必于9月20日(周五)上午8:30—9:00,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到MTI教育中心办公室(外国语学院新楼113室)报到。

2、专业复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9月20日上午10:00开始。

地点:外国语学院新楼301室。

       二、复试要求

1、面试形式和考核内容:口试;面试主要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考核,包括外语基础、专业素质及语言应用能力等。每人原则上不少于20分钟。

2、参加复试时请务必带上学生证,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

3、考生复试时不得使用任何查询工具,须关闭手机。

4、考生结束后请即刻离开,不得逗留考场与其他参加面试的考生交流信息。

5、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6、复试结束后,专业按考生总成绩名次提交拟初取名单,经外国语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上报研究生院,审批通过后确定初取名单。

7、请及时关注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完成网上报名和录取接收工作。系统开通时间待学校通知。

8、拟录取名单将于10月中旬在外国语学院官网的“通知公告”栏进行公示,敬请关注。

9、进入复试名单的同学请于9月18日下午17:00前发邮件至邮箱gwyyjsjw@pku.edu.cn进行确认。邮件主题格式为:推免申请ID+姓名+申请专业+参加复试 或 放弃复试

 

外国语学院

2019年9月17日

 

附:2020年外国语学院接收英语笔译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名单

序号

推免申请ID

姓名

1

SQ201966870

崔奕雄

2

SQ201970027

范若孜

3

SQ201958367

李玉青

4

SQ201956917

魏浩东

5

SQ201970879

徐璐铭

6

SQ201958773

张雨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