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区域与国别研究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通知及复试名单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区域与国别研究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通知及复试名单

 

一、复试形式:

区域与国别研究院于20199月开展的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已完成材料初审,现将进行复试环节。复试形式为笔试+面试,其中一项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二、复试时间、地点

 

考试类型

时间

地点

区域与国别研究院

笔试

922日周日8:30-10:30

北京大学燕南园66号院二楼

面试

922日周日

11:00-11:30

北京大学燕南园66号院二楼

 

复试要求:

1、报到:请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于922日周日上午8:00携带身份证原件与学生证原件至燕南园66号院一楼进行资格审查。

2、复试结束后,按考生总成绩名次提交拟初取名单,经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上报研究生院审批。

3、请及时关注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 (网址http://yz.chsi.com.cn/tm/),完成网上报名和录取接收工作。系统开通时间待学校通知。

4、进入复试名单的同学请于921日下午17:00发邮件至邮箱caojiayin@pku.edu.cn进行确认。邮件主题格式为:申请编号+姓名+申请专业+参加复试 放弃复试

5拟录取名单将于10月中旬在外国语学院官网的“通知公告”栏进行公示,敬请关注。

 

附:20199月开展的2020年外国语学院区域与国别研究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名单

序号

推免申请ID

姓名

1

SQ201979603

盛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