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发卡的通知

各位老师:
     我校在职人员办理住房公积金联名卡的工作,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经多方努力已进入发卡阶段,现将领取联名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领卡地点:北大三角地工商银行二楼。
2、 领卡时间:9月17日起,每日 9:00-17:00 ,节假日不办理领卡业务
3、 办理手续:需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办理领取,填写《个人客户业务申请表》后到指定柜台办理相关事项,包括:卡片启用和设置密码。
4、 领卡人员范围:本次发卡范围为事业编制的在职职工。
 
                                                                      财务部工薪科 
          电话:51250 或 51254
    2012年09月17日
 
 
 
关于住房公积金联名卡领卡后如何关联和查询的说明:
(注“→”表示进入)
一、已开通个人网上银行的查询:
1、个人网银的卡号注册:进入网银→我的账户→账户管理→添加注册卡及账户→在右侧栏中录入相关信息→插入U盾→按提示操作直到注册成功。
2、在个人网银上查询公积金:进入网银→我的账户→住房公积金→我的住房公积金→在右侧栏中选择查询项目即可。
二、拨95588 电话查询:
1、在电话95588上卡号注册:需先开通电话银行→拨打95588→选1(自助服务)→输入卡号→输入密码→开通电话银行
2、在电话95588上查询公积金:拨打95588→选1(自助服务)→输入卡号→输入密码→选7(其他金融服务)→ 选1(北京特色业务)→选1(公积金查询)→选1(牡丹卡公积金客户)等待语音报读余额。
三、特别说明:以上查到的余额是在北京住房公积金中心账户上的余额,不是银行卡上的余额。关于住房公积金联名卡的详细资料可登陆:(http://www.bjgjj.gov.cn/lmkzl/
 
 
                                                                           财务部工薪科   
                                                                           201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