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校本部办理新生公交IC卡的通知

各位同学:
      
按照北京市教委《关于2012年新生公交IC卡办理通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现开始办理新生公交IC卡。
一、学生公交IC卡的办理范围:
       2012
年秋季在校注册的本科生、研究生。
二、办理学生IC卡的流程:
      1
、需要办理公交IC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填写附件“2012年公交IC卡登记表,并在表格上留下班级负责人的联系方式;请将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鲁老师电子邮箱
xuebin@pku.edu.cn
      2
、每人另外提供2.0cm*2.8cm(小于一寸照片)的近期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后写清姓名、学生证号,照片尺寸不合格请自己剪裁);50元现金(卡押金20元、首次充值款30元)。
      3
、请班级负责人收齐照片、现金,连同纸质登记表一起交到民主楼206 鲁老师处(恕不接待学生个人)。
      4
、办理时间:2012924日至927日下午16:00之前办理。
三、注意事项:
      1
、此前已经办理过学生公交IC卡的本校毕业,直升硕、博的新生,可继续使用原卡,无须再办理新卡。 
      2、
在我校新注册的本科生、研究生中,曾在外校办理过的学生公交IC卡一律不能再继续使用,必须到所在的院系登记,重新办理新卡。
      3、
所有办理学生公交IC卡的学生,必须在每年101日之前到各公交充值点办理延期手续。延期手续可到各公交充值点凭学生证、身份证办理。     
      4、
本次不办理学生因丢失、损坏的补卡工作,办理补卡工作,等市教委通知后另行通知。 

    鲁老师联系电话:62765001

附件:

2012年公交IC卡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