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2012年研究生学术论坛通知

一、外院各位硕士生同学:

请你们看到下面的通知后明确回复以下信息:

1年级、2学号、3能否参加,4不能参加的理由。

回复时间:2012611号上午12点前

回复:shaoxm@pku.edu.cn(因邮箱故障,尚不知邮件是否发送成功,请看到通知的同学相互转告,务必及时回复)

 

二、091011级博士生回复:liudongmei@pku.edu.cn(刘老师已经发过邮件,回复一次即可。)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2012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0911级博士生学业工作会议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目前论坛的征文、初审、专家评审以及终审工作已基本结束。经外国语学院研究决定,论坛将于2011612举办颁奖和研讨活动。

论坛将公布获奖学生名单,颁发获奖证书并进行奖励。参加征文的同学也将获得奖品。论坛将就征文进行点评。

本届论坛将奖励近期在国家中文核心期刊和国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的同学并公布获奖名单。邀请获奖同学专题发言,交流学术论文写作的经验。

根据学校博士生培养工作的新要求,论坛同时举办09-11级博士生学业工作会议。091011级博士研究生同学须准时到会参加。

我们诚挚邀请学院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踊跃参加,欢迎研究生导师和各系主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莅临论坛。

 

 

 

 

时间:2012612,下午13301600

地点:民主楼二楼208会议室

 

主办: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协办: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