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0寒假订火车票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0年寒假学生票预订工作即将开始,请各班班长于12月10日前统计好本班同学的订票信息,填写《寒假返程学生
乘车登记表》,汇总后一起交到院办(外文楼104室),不接受学生单独办理,过期不予办理。
       每张票收定金50元,取票时多退少补。

注意事项:

1 办票范围: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北京南站,始发列车的学生硬座车票。返程票为全路有直通始发能力车站的车票(即从始发站出发到北京的车票)。Z字头直达车中只有Z59、Z67次有硬座车厢,可发售学生票。Z51已改为全列软卧车厢、Z55为动车组只发售二等座的学生票,学生票为折扣的75%,网上订动车组二等座车票时,请选“硬席”席别。

2 办票期限:去程票办理期限为2011年1月16日--1月23日
                    返程票办理期限为2011年2月16日--2月20日
 注:返程票办理期限由铁路待定,先可以按学校规定的期限订票,如果铁路部门办票时间与学校规定的办理期限不一致
时,我们会及时通知。

3   以下列车无硬座编组或硬座少,请同学不要选择。
   车次为:T47、T17、k53、K681、2559(以上无硬座)、T11、T157、1481、T281(以上硬座极少。
以下列车情况较为特殊,请注意:
       K23(属于国际列车,不售票);K39(每周五、周六不开行);K43(隔日到兰州,隔日到嘉峪关)。 T155是过
路北京车次不能提前集体预订,需要此车的同学只能提前5天到订票室或车站买票。

4   寒假放假各高校放假时间比较集中,将出现部分方向图定列车运能严重不足的问题,为缓解图定列车运能不足,铁路
在运能紧张的方向将组织开行以学生为主的临客列车,请学生在订票时选择“不限定日期和车次”。

5 请严格按照时刻表和车次的限售区段表填写到站和车次全称(例如:特快车次前面加T字,T65次北京站---南京,快车前面加K字,K179次北京西-----郑州,动车前面加D字,D35北京南----济南)。

6 订票单上不得填写全价票,需订全价票硬座或卧铺票,请到订票室直接买票。

7 请各班一定要将订票单于12月10日前交到学院办公室。

8 推荐大家到
www.smskb.com下载最新列车时刻表作为订票时的参考。(但春节期间列车时刻仍会有临时变化,以车站最新公布的时刻表为准)

    联系人:倪老师     电话:62751573

附件1:寒假返程学生乘车登记表.xls

附件2:2011年春运直通车限售区段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