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公交IC卡的通知


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通知,本学年公交IC卡办理工作已经开始。

一、办理范围:
我校注册的本科生、研究生。

二、办理方式:
1、需要办理公交IC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填写附件“2010年北京大学学生公交IC卡登记表”,并在表格上留下班级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2、每人另外提供2.0cm*2.8cm的近期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后写清姓名、学生证号,照片尺寸不合格请自己剪裁);50元现金(卡押金20元、首次充值款30元)。
3、请班级负责人收齐照片、现金,连同登记表一起交到学院办公室(外文楼104房间)。
4、办理时间:2010年9月10日(本周五)前;
由于本学年仅办理这一次,逾期不予办理,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以免错过。

三、注意事项:
1、此前已经在校本部办理过学生公交IC卡的新生可继续使用原卡,不需重新办理,但必须于每年10月1日之前到各公交充值点办理延期手续。延期手续可到各公交充值点凭学生证、身份证办理。
2、在我校新注册的本科生、研究生中曾在外校办理过学生公交IC卡一律不能再继续使用,必须到所在的院系登记,重新办理新卡。
3、曾经办理过学生公交IC卡的学生,因丢失、损坏等原因不能继续使用,可以按照本次办理的规定,到所在的院系登记,重新办理新卡。
4、如有的学生在办理了学生公交IC卡使用后,因不慎将学生公交IC卡丢失、损坏等原因,同时也错过了集体办卡的时间,就需要个人到公交集团指定的地点按具体要求办理补卡手续。
 
学生IC卡补办程序:
1、补办地点:展览路充值网点(展览路天意对面)电话:52958866
2、补办时间:每月最后两天,早7点---晚7点,其它时间不办理。
3、学生本人必须带上身份证、学生证、一寸照片和介绍信到指定地点办理补办手续。
4、介绍信的制作:按照公交集团的要求,必须用A4纸打印介绍信,内容写明学生IC卡丢失或损坏原因,再准备一张1寸照片贴在打好的介绍信上,盖上院系公章,在到学校学生工作部综合办公室加盖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骑缝章(学工部电话:53595 联系人:王明慧)。



附件:2010年北京大学学生公交IC卡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