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0年下半年北京市社科理论著作出版基金资助的通知


人文社科各院、系、所及相关单位:

    2010年下半年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基金资助工作即将开始,为组织一批高水平的学术专著(不包括教材、资料整理、工具书、译著、普及读物、论文集),请把本通知及时传达给本单位相关教师。

    申请人请到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主页(http://skb.pku.edu.cn)左侧“科研成果”栏目下的“北京市理论著作出版资助”内下载申请书。并于2010年7月1日前先将申请书电子版发到 skbwzhy@pku.edu.cn, 经确认后于2010年7日7日前将申请书5份、装订成册的书稿1份(均用A4 纸双面打印)报送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成果管理办公室(红三楼3114室),同时交纳100元(现金)出版社编辑审稿费。  

申请人可在电脑上直接填写申请表,而无需手写。申请人需自己填写的部分是申请书的前4页。第5页“推荐专家意见”由申请人自找两位与申请出版资助著作相同研究方向的、具有正高级专业职称的专家填写。第6页“单位推荐意见”已给出内容,不填。第7页后均不用填写。书稿除封面注明作者姓名和单位外,前言、后记、正文中均不要出现任何个人信息。

可承担资助出版任务的出版社有10家。凡从北京大学社科部报评的专著,将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初审,获资助后,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

社科部联系方式:62751442   北大出版社联系方式:62752032

社科部联系人:王周谊       北大出版社联系人:李奕奕

 

                               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

                                       2010年6月22日

附:可承担资助出版任务的出版社名单

北京大学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首都师范大学出版社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

北京燕山出版社        北京出版社     同心出版社     京华出版社

附件:

2010年下半年申请资助出版通知.doc

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北大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