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外专入职手续办理指南

一、公寓住宿

     确认来华行程后,请将抵京日期提前告知外事办,外事办将提前为外专安排住宿。外籍教师来校后依据指示自行至中关新园或万柳公寓前台登记入住。(仅针对学院负责住宿安排的外专。)

 

二、机票报销​

     1、依据合同,可申请机票报销的外籍专家需于实际航程发生后两个月内提供如下报销材料至外事办,申请报销。

          a. 护照首页(复印件)

          b. 签证页(复印件)

          c. 入境章页(复印件)

          d. 机票行程单(原件)

          e. 机票收据/发票(原件;若通过国内机构订购,则必须提供发票;于金额数字旁签字)

     2、注意事项:所购机票仅限直飞航班经济舱。若必需转机,转机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

 

三、办理校园证

     1、外事办向国际合作部申请开具校园卡的介绍信。

     2、外籍专家执介绍信自行至新太阳中心办理校园卡。

     3、外籍专家执校园卡自行至图书馆开通借阅功能。(需自付押金1000人民币。)

     4、外籍专家执校园卡自行至计算中心开通账户,以登录校外网络。

 

四、开办薪资卡

为确保工资按时发放,务必请外籍教师来校后一周内办理薪资卡,并将相关材料提交至外事办。

     1、外籍专家执护照至43楼工商银行办理学校外籍教师的薪资卡(提示:开卡时需提供外专本人中国手机号。)

     2、将开卡凭据复印件及银行卡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并签字)交至外事办。拍照或扫描发送也可。

 

(为便于沟通,可下载附件指南英文版 "On-boarding Procedures",以供外专了解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