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照及签证信息变更注意事项

     外籍专家的护照及签证信息若发生任何变更(包括但不限于:护照换新、获取新的签证或居留许可等),需于变更后第一时间:

1、告知外事办,由外事办协助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申请变更”。

2、到居住地派出所更新住宿登记证明(居住中关新园的外籍专家至公寓前台办理即可)。

3、护照号码如有变更,到所持银行卡开卡行告知变更信息。

4、护照号码如有变更,请于变更后10日内到北京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变更手续。

 

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联系信息:

办公地址:出入境管理局办公地点: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号 

乘车路线:乘 坐44路、13 路、 116路、117路、特2路公交车,北小街豁口下车。 乘坐674路、406路公交车,东直门北小街路口北下车。乘坐地铁在雍和宫站下车往东1000米即到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六 (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至下午 17:00 

咨询电话:84020101 

 

(为便于沟通,可下载附件指南英文版 "Change of Passport and Visa Information",以供外专了解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