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斯通教授荣获北京教育国际合作贡献奖

为了表彰长期以来为北京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做出杰出贡献的境外人士,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特别设立了“北京教育国际合作贡献奖”。经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推荐,我院英语系美籍教授斯通Donald David Stone)先生获得了此项殊荣,并于2011617日上午出席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颁奖仪式。

\

(图为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张秀琴女士为斯通教授颁发奖牌以表彰他在改革开放以来对北京市高等教育合作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颁奖仪式与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开幕式共同举行,包括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成、北京市副市长洪峰、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张秀琴、欧盟委员会教育文化总司副总司长萨威尔普拉茨默恩先生等在内的来自国内外教育界的多名领导出席,并为获得“北京教育国际合作贡献奖”的四位外籍专家颁奖。据介绍,今年的四名获奖者中,其余三名均为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合作机构推荐的人选,只有我院英语系斯通先生是作为独立的获奖者,从全北京市申报此奖项的二十多所高校的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最终代表北京大学获得该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