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奈尔大学讲座教授乔纳森?卡勒来校做学术报告


美国康奈尔大学讲座教授乔纳森·卡勒来校做学术报告

 2011年10月24日下午,应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和欧美文学研究中心联合邀请,国际著名文论家、美国康奈尔大学讲座教授Jonathan Culler在民主楼208作了题为“Literary Theory Today”的报告。欧美文学研究中心主任申丹教授主持讲座,外国语学院及其他学院研究生、博士生和教师共计120余人参加讲座。
Culler教授在报告中对当今的文学理论进行了逐条深入的阐述,他旁征博引,娓娓道来,深厚扎实的理论功底、严谨科学的治学态度,使在座师生受益匪浅。民主楼208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讲座以答疑收尾,Culler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Culler教授的谦逊、幽默、严谨与批判精神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下附讲座图片)


Culler教授在讲课

\






申丹教授主持讲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