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一中学2022招聘

  我们是什么样的学校?

  

  北京市第十一中学建校于1950年,是新中国成立后人民政府在北京建立的第一所公立完全中学,现为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

  70年来,学校在与共和国同步发展中,积淀了浓郁的品质文化,形成了“以学习型学校模式培育终身学习者”的办学特色。

  学校坚持“为学生一生负责”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学校“成长课程”的系统建构,形成了体验式阅读、生涯规划、科学考察、名人讲堂、体育套餐式自选课程等精品特色课程。

  学校作为北京市篮球传统项目学校、北京市学生金鹏科技团校、北京市首批冰雪特色学校、北京市艺术特色学校为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搭建广阔平台

  学校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先后涌现出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教师、市先进教育工作者、市“紫禁杯”班主任特等奖、市师德榜样等先进教师,市区骨干教师人数在全区位居前茅。

  2016年北京市第十一中学实验学校挂牌成立,2019年北京市第十一中学附属小学揭牌,三校实施一体化管理,开展贯通培养实验,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2021年6月新建十一中南校区,与定安里小学对接落实九年一贯对口直升项目。

  

  我们需要什么岗位?

  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各学科优秀教师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职位要求

  1.心怀教育梦想,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从事基础教育行业

  2. 2022届优秀的博士、硕士毕业生

  3. 优秀的在职教师(要求北京户口),具备二级教师及以上职称,市区骨干优先考虑

  4.关心热爱学生,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强。具有相应的学科背景,专业扎实

  5. 具备相关专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英语教师需具备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我们能提供的待遇?

       事业单位编制、北京市户口;

       东城区教委提供的公租房;

       国家规定的教师工资待遇,五险一金,职业年金;

       学校对博士人才提供博士津贴;

       广阔的发展平台,各类培训展示机会。

  

  我们如何收到你的信息?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shiyizhongrenshi@126.com邮箱,邮件名:岗位+应届/社招+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