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五实验学校欢迎您的加入

 
 

       北京第五实验学校是北京市统筹建设的“高起点、高品质、国际化、可持续”特色优质学校,是北京市教委直属的集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的全日制公立学校,由北京十二中联合总校承办,计划于2022年9月启动办学。学校依托北京十二中联合总校丰富的办学经验和优质资源,坚持面向未来培养具有社会责任、学术素养、创新能力、国际视野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人才,致力于成为人才培养的新标杆、改革创新的试验田、质量优异的品牌校、优质教师的蓄水池。学校一校两址,分别为丽泽校区、科技园校区,办学规模为96个教学班。丽泽校区所在的丽泽金融商务区是新兴金融产业集聚区、首都金融改革试验区,重点发展互联网金融、数字金融、金融信息、金融中介、金融文化等新兴业态。科技园校区所在的中关村丰台园是中关村最早的 “一区三园”之一,现已经成为丰台区核心的经济增长极,首都重要的产业功能区和高技术创新基地。
       第五实验学校诚挚欢迎有教育追求的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教师加入,一起实现人生梦想和教育情怀!


一、招聘计划
       小学全科,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舞蹈、美术、体育、心理、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等各学科教师。
       校医、财务、人事管理。


二、招聘要求
       (一)应届毕业生。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培养方式为非定向,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生及两年内离校未就业博士、硕士毕业生(择业期间无社保缴费记录)。
       (二)留学生。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位证书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未落实工作单位、可办理派遣手续的留学回国人员,非京藉留学人员应聘需同时符合北京市留学生引进条件。

       (三)在职教师。北京市公办中小学正式在编教师,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市区级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有奥赛辅导经验者优先。
       (四)已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五)非北京生源毕业生须符合北京市进京落户条件。

       (六)2022届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岁(1992年1月1日后出生),2022届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岁(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三、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须通过邮箱进行报名。下载并填报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和个人材料发至邮箱wushigongzhao@163.com。报名截至时间:2022年4月22日17:00。
       个人材料可以包括:个人简历(含标准照及全身像)、教师资格证书(有效期内教师资格笔试及面试均合格的视为具有教师资格)、其他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其他材料。留学生还需提交:教育部学历认证证书、留学人员回国证明、出入境记录、留学期间成绩单等。以上材料均只提交电子版。


北京第五实验学校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