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一学校(本部及盟校) 2023年全国校园招聘

       北京十一学校原为中央军委子弟学校,1952年在周恩来、罗荣桓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建立,聂荣臻元帅用新中国的诞生日为学校命名。学校现为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2010年被批准为北京市综合改革实验学校,2011年被批准为国家级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深化基础教育学校办学体制改革试验项目学校”,2014年荣获首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2020年入选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校。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戏剧、音乐、舞蹈、科学、体育、通用技术、信息技术、多语种、心理学、经济学、商学等课程中小学教师、国际课程双语教师、幼儿教师。

二、职位要求

1、中小学教师:2023届优秀博士、硕士毕业生(户籍不限);幼儿教师: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教育教学工作,有激情、敬业

3、专业与投递岗位相关

三、薪酬福利

1、一流的教师薪酬

2、解决学校所在地户口

3、保障教师工作住房

4、专业、个性化的培养计划,广阔的施展才华和实现教育理想的平台

四、线下宣讲会

       10月11日14点至16点,阳光英杰厅。

五、投递须知

1、应聘者可在宣讲会当天投递纸质版简历,也可选择投递电子版简历,发送至zhaopin@bnds.cn

邮件主题与个人简历名称请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学科+学历+毕业学校,请务必将简历直接粘贴在邮件正文中,并上传简历附件。

(电子版简历切勿重复投递至邮箱)

2、如通过简历初筛,相关通知将会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您简历预留邮箱,请注意查收。常规招聘工作将于10月下旬开始分学科分批次进行,请同学们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