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2023年教师招聘

一、学校介绍

       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简称“人亦学校”),坐落在北京最具潜力和活力的地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国际高端产业新城。她是经开区引进人大附中优质教育资源,与人大附中联合总校、人大附中合办的一所新建的现代化公立十二年一贯制学校。

       人亦学校在传承中国人民大学半个多世纪的红色基因,继续秉承人大附中爱与尊重的办学思想,借鉴人大附中经开学校成功办学实践的基础上,勇探索敢创新,秉持“做一个有使命感的人”这一校训,着意培养具有“心明、眼亮、体健、知真、行笃”特质的“五自”少年。学校占地面积124623平方米,建筑面积149668平方米;规划96个教学班可提供3960个学位。2021年9月,崭新的校区正式投入使用,开启了点亮生命、启航梦想的办学纪元。2022年9月随着中学部的招生,人亦学校已全力启航。2021年共有学生近1600人,教职工118人;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现有学生2500余人,教职工200余人。

       人亦学校正以更高的质量、更优的服务、更新的模样,全心全力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随着学校规模的不断扩大,人亦学校也正为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和在岗教师提供量多质优的工作机会;作为一所拥有自己独特气质、高起点、现代化、面向未来的新建校,相信一定会成为每一位怀揣教育梦想的教师不可多得发展平台。选择就有机会,相信就有未来!

 

二、招聘岗位

中学部:数学、语文、英语、物理、生物、历史、地理、道法、信息技术、心理、美术、音乐、体育、劳动

小学部:数学、语文、英语、道法、体育、科学(物理、化学、生物专业均可)、音乐、书法、美术、综合实践、劳动

高中国际部:高中中文教师、可全英文授课双语数学、双语物理、双语化学、双语生物教师、IBDP课程TOK(知识论)教师

其他: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员;校医。

 

三、招聘要求

1. 2023届优秀硕士、博士毕业生;

2.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年龄、学历,均须符合2022年北京市关于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引进相关要求,其中硕士研究生限龄30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限龄35周岁及以下;

3. 具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

4. 本人参加学科竞赛成绩突出者优先;

5. 热爱教育事业,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

6. 能开设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机器人和智能制造、区块链、大数据、集成电路、元宇宙、经济、绿色能源与节能环保等创新课程的优先。

 

四、福利待遇

1.提供在北京市各区中小学范围内有竞争力和吸引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2.提供校内全新精装修教师公寓,温馨舒适,可拎包入住;

3.优先解决子女入学,享受本校一贯制教育、国际教育及经开区优秀学前教育资源。

 

五、联系方式

简历请以“应届/在职+姓名+就读学校/职称+学科”命名发送至:

etownschoolhr@163.com

咨询电话:010-6785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