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简称“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与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自治区网信党工委”)、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一个机构、三块牌子”),负责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网信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和依法监督管理互联网信息内容等工作。下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信息研究中心、网络安全实验中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家咨询协调中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干部教育中心等8个事业单位。工作地点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
二、接收条件和要求
(一)政治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现实表现良好,工作态度端正,志愿到新疆工作,愿意从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业,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无任何政治、经济、历史问题,必须通过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的政审考察。
(二)学业条件
1.重点接收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院校,教育部、直属院校和省、自治区、直辖市所属重点高校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接收对象应按时获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能特别优秀或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可适当放松招录条件。
 2.按照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统一组织,参加体检和政审考察等环节。
(三)身体条件
身体健康,符合《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
   三、接收专业及数量

专业方向

学历要求

人数

乌尔都语、柯尔克孜语、土耳其语、日语、阿拉伯语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11

民族学、宗教学等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5


除以上专业外,其他语言、民宗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如有意向,也可发邮件,经审核通过,可纳入本次招录。
联系人:郭国庆 13899951822;阿不都维力  18999919519;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
xjwxbzp@163.com;
面试时间:2017年4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