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国际处 事业编制 招聘

招聘内容具体
岗位名称
国际处办事人员1-2名(事业编制)

岗位描述
1、协助办理国际处各项事务:国际交流、合作办学管理、专家外事服务、交流交换各类项目、外宾接待、港澳台事务等
2、协助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师生出国/境手续办理、报销资格审查等
3、协助完成领导要求等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985院校2018届毕业的硕士/硕士以上
2、英语专业,英语翻译/口译专业
3、口译笔译水平较高(人事部二级证书以上)
4、语言表达能力强,逻辑清晰,人际沟通和组织能力突出
5、有涉外交流经验者优先

工作单位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简历投递邮箱:zhang-hao@pku.edu.cn
北京联络人:张女士
微信号:haohaoyoyo

国际处官方链接:http://gjc.swu.edu.cn/viscms/gjcidex/

 
国际处工作简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含港澳台办公室)是在学校党委和外事领导小组领导下,代表学校开展外事工作和港澳台工作的行政职能部门,其具体职责范围如下: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外事工作的有关方针、政策,面向21世纪,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
二、配合党委宣传部,向师生员工进行外事教育;组织对外宣传工作。负责检查外事纪律的执行情况。
三、完成年度计划及总结,承办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各项工作。
四、负责海外引智工作及对长期外籍专家、教师的聘请,合同的签订及生活管理。
五、代表学校与国外(境外)大学和机构的联系,组织对外谈判和拟定合作协议,推动学部、学院的国际交流。
六、组织实施汉语国际推广工作和孔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七、负责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的谈判、申报工作。
八、负责国际会议的申报工作
九、承办学校出国(境)人员的有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