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教育集团2018校园招聘 晓梦想?大未来

公司介绍
晓教育是中国大型的K12教育集团,总部设立在广州太古汇,立志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育人集团。
晓教育是一家教育科技公司,用互联网思维来运营企业,一切以客户价值为依归,以科技和互联网来推动教育的进步。晓教育将积极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进入教育行业,研发教育产品和教育技术,始终以优质的服务,帮助更多学子做到更好的自我,成为人生道路上的冠军;帮助更多人低价获得社会优质的教育资源,实现“人生而教育平等”的目标。
晓教育旗下所属教育品牌包括星火教育、晓培优、晓直播、A+童学、超优教育、晓物等。集团在全国30多座城市开设分支机构,校区200多个,团队人数7000多,年辅导学生超10万,先后被新华网、新浪教育评为“2013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等。
晓梦想•大未来,在晓教育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诚邀年轻、有梦想的你加入。

我们将为您提供:
√ 多城市职业发展平台:全国16省份30座城市,200家分校拥有广阔的职业平台!
√ 多元化职业发展路径:职能管理通过、专业名师通道等多元化的发展晋升通道!

北京大学宣讲会
宣讲时间:2017年10月13日(周五)晚19:00-21:00
宣讲地点:北京大学 新太阳学生中心 212室
招聘职位:新分校储备管培生、学科教师、直播主讲教师、高端竞赛教练等。
薪酬:
晓培优全职教师:年保底薪酬12w-20w
晓直播主讲教师:年薪15w-30w
福利:解决户口+教师公寓+节日福利+年度旅游+带薪年假
工作地点:广州、东莞、中山、佛山、厦门、福州、南宁、南昌、惠州等。
应聘流程:简历筛选—试讲面谈—复试指导—校长面谈—签约培训
网申地址:
http://job.xiao100.com
宣讲会预报名页面:
http://u2824166.viewer.maka.im/k/U2ACKSFD
邮箱地址:
campus@xiao100.com
联系人:关老师
电话:13001277718(微信同步)
\
友情提示: 请通过官网网申在线投递简历,确保你的简历能够进入我们的筛选环节,从而有更大的机会获得面试资格。预报名赢豪礼,扫码进入了解更多信息。
站在互联网教育的风口,乘势而上!
 未来有你!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