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2017全国管培生招聘


携程旅行网 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员工30000余人,目前公司已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国内17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在南通设立服务联络中心。2010年,携程旅行网战略投资台湾易游网和香港永安旅游,完成了两岸三地的布局。2014年,投资途风旅行网,将触角延伸及北美洲。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行业,以互联网和传统旅游业相结合的运营模式,向超过2.5亿会员提供全方位的商务旅行与休闲旅游服务。携程将线上、线下与无线资源结合,打造一个全方位、立体式的覆盖旅行前、旅行中和旅行后的完善服务价值链。

 

凭借稳定的业务发展和优异的盈利能力,CTRIP20031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上市当天创纳市3年来开盘当日涨幅最高纪录。

 

今日的携程在在线旅行服务市场居领先地位,成为全球市值前三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2017全国管培生职位:

1、 管理培训生(综合方向)

2、 管理培训生(大数据方向)

3、 管理培训生(CRM方向)

 

 

申请条件:

2017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简历投递方式:

登入http://corp.minixiao.com/c/st/p3579.html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