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校级奖励、奖学金评审通知

各位同学:
       学院参照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2021-2022学年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依据《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实施细则》(附件1)进行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及奖励奖学金评审工作。
      具体安排如下:

       一、(除国家奖学金、五四奖学金)校级奖励、奖学金班内推荐

 

       1.名额分配
       名额分配已经邮件发送系所中心负责人及班主任老师,请向班主任确认。


       2. 评选流程
       (1)初步确定奖学金候选人
       各班主要依据素质综合测评成绩确定校级奖学金候选人名单;
       (2)候选人资格信任投票
       全班成员对所有奖学金候选人资格进行班级信任投票(附件3),得票过半数方可获得奖学金候选人资格,采用线上投票或线下投票的方式皆可;
       (3)在确定奖学金候选人的基础上,各班主要依据素质综合测评成绩确定校级奖励候选人名单;
       (4)根据班级投票及素质综合测评情况,形成奖励、奖学金候选人名单。


       3. 注意事项
       (1)根据学校要求,获得校级奖学金的,需获得该学年度校级奖励。因此,各班奖学金候选人自动获得校级奖励推荐资格,且占用本班奖励名额;已经公示的国家奖学金、五四奖学金获奖同学也需要获得年度奖励;
       (2)奖励中单项奖包括学习优秀奖、优秀科研奖、社会工作奖、实践公益奖,各奖项的分配(如姓名1-学习优秀奖,姓名2-社会工作奖),在班主任老师指导下,根据(附件1)中的规定进行,并获全班讨论通过即可。

       (3)除“学术创新奖”外,参评学年内各项个人年度奖励不兼得。


       4. 材料提交
       奖学金、奖励候选人全部产生后,请各班长10月3日(周一)下午17:00之前,将各班主任签字确认的《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2022年度奖学金、奖励候选人班级名单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789@pku.edu.cn,并于10月4日(周二)下午17:00之前将纸版汇总表交至外院学工办(外文楼112室)。

 

       二、部分奖励班外申请

       根据学院工作情况,优秀学生干部、部分单项奖(除学习优秀奖、优秀科研奖外)采取学生统一向学院申请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审,有意申请的同学可填写《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班外奖励申请表》(附件4)表格,于10月3日(周一)下午17:00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789@pku.edu.cn,并于10月4日(周二)下午17:00之前纸质版提交至外院学工办(外文楼112室)。


      关于评审工作,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直接发送邮件至789@pku.edu.cn或在工作时间内致电62751588。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