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外国语学院2022年李赋宁外国语言文学助学金的通知

       为促进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加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经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同意,特设立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李赋宁外国语言文学助学金”。现将2022年“李赋宁外国语言文学助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定条件

       品行端正、学习刻苦认真,家庭经济困难且参与2022-2023学年北京大学家庭经济情况认定的外国语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均有资格参与评选;

       每一年度获奖学生中,来自英语语言文学学科的学生人数不少于获奖学生总人数的50%。

 

       二、发放标准

       本年共24个名额,获得者每人获人民币3000元。

 

       三、注意事项

       所有参与北京大学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情况认定的学生即具有评选资格,无需另外提交申请;

       如未在学期初参与本学年家庭经济情况认定且有意评选本年度“李赋宁外国语言文学助学金”的同学,请于10月24日(下周一)17:00前完成家庭经济情况认定的网上申报及纸质材料提交(网上申报路径:门户-学工部业务-申报经济情况;纸质材料“2022-2023学年度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手签承诺和姓名后于工作时间提交至外文楼112办公室);

       学院学生工作部门综合考虑评估结果与参选者的学习、品行及家庭经济情况提出受资助的学生名单,并将名单报李赋宁基金管理委员会和北大教育基金会。审核通过后,年级辅导员将与获评同学联系完成后续申请工作。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年级辅导员或致电院学工办(62751588)进行咨询。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