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度校级奖学金提交相关材料通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经过一周的公示期,综合各方面的意见,校级奖学金的名单已经正式确定,在此期间感谢所有提问的同学,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现请各位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上交相关的表格,所有表格上交截止时间为115日(周三)中午1200,纸版材料交至外文楼112电子版材料发送至789@pku.edu.cn

 

填表时请注意以下三点:

 

1. 每一位获奖同学都要填写电子版“2013-2014学年度奖学金获奖学生通讯录”发送至789@pku.edu.cn命名格式为“姓名+奖学金通讯录”。

2.请根据自己所得的奖项查看“附件一:奖学金上交材料要求”,填写相应表格(学工部主页xgb.pku.edu.cn“下载专区”下载),在115日(周三)中午1200前上交相应材料。

3.请将所填写的材料和感谢信电子版发送至789@pku.edu.cn,邮件命名方式为“奖学金项目名称-某年级本/-姓名”。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学工办:62751588或者发邮件至789@pku.edu.cn进行咨询。

 

外院学工办

20141031

 

 
附件一:奖学金上交材料要求.xls
附件二:2013-2014学年度外院校级奖学金获奖名单.xls

附件三:2013-2014学年度奖学金获奖学生通讯录模板.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