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毕业生办理派遣至京内单位手续的重要通知

各位2017届毕业生:

    接北京市教委通知,2017年将对毕业生派遣工作进一步严格规范,对非北京生源派遣至京内单位做出如下要求:

    签就业协议留京工作的非北京生源毕业生,毕业去向除国家公务员、党群团组织外,均需取得当年落户接收函才可办理报到证。接收函分为两类,一是《国务院各部委、直属机构及在京中央企业毕业生接收函》,即“绿卡”;二是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具的落户红头文件。落户接收函为毕业生办理留京派遣手续的唯一凭证,毕业生开具报到证后方可办理落户事宜。

    因此,非北京生源若申请派遣至京内单位,在未取得落户接收函之前,均需在就业管理系统中申请户档暂存学校,对于毕业去向已审核的毕业生,就业中心会结合接收函上交情况统一操作,更改学生户档去向;对于毕业去向尚未审核,请毕业生及时更改为暂缓派遣,待取得落户接收函后,再申请户档派遣至工作单位。望知悉!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