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度北京大学君远奖学金评审通知

我校君远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及金额
今年我校有15个君远奖学金名额,本科生10名,研究生5名。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原则上推荐不超过1名学生参评。
奖励金额为本科生7000元,研究生8000元。
二、参评范围
在校正式注册全日制(大陆学生须已转档)本科生、第二学士学位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一年级学生不参评,中间不授学位的硕博连读生在转为博士生第一年时可以硕士生身份参评)。
三、申请条件
申请学生除应满足《北京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审条例》规定的基本要求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 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诚实守信、品德优秀;
2. 学习刻苦努力,学业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
3. 热心参与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 生源地为上海市;
5. 须参加本学期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并取得合格成绩;
6. 须能获得2016-2017学年度校级奖励。
四、评审流程
1. 9月6日(周三)—9月13日(周一),学院接受申请材料并初步评选,确定推荐学生名单,并组织学生填写相关材料。
2. 9月18日(周一)—9月22日(周五),学工部组织对推荐学生资格和材料进行审核评选。
3. 9月下旬,学工部将初评名单在学生工作部网站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的公示。
4. 11月,学工部将初评名单提交校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议。
五、材料提交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在9月11日(周一)中午12:00前提交纸质版、电子版材料,逾期视为放弃。
1)纸质版材料:《北京大学君远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交至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外文楼112室)
2)电子版材料:《北京大学君远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北京大学君远奖学金信息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
waiyuan@pku.edu.cn
六、注意事项
君远奖学金为校级奖学金,与2016-2017学年度其他校级奖学金不可兼得。

附件1:北京大学君远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北京大学君远奖学金申请学生信息汇总表.xls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