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18学年学生资助申请的通知

同学:
 
你好!
为进一步方便学生申请各类资助项目,学生资助中心于2016年6月份上线了“北大资助”手机APP。2017-2018学年助学金的申请也将采用手机APP申报的方式,需要申请的同学,可以按照以下流程办理:
 
(1) 填写:在“北大资助”APP“表格填写”目录下,完整填写《北京大学本科生(老生)经济情况调查表》(以下简称《调查表》)和《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表》(以下简称《认定表》),填写完成后保存并提交;

 
(2) 提交:提交之后点击“生成表格”,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正确填写个人邮箱,刚才填写好的表格会以word形式发送到该邮箱(《调查表》和《认定表》均要发送)

 
(3) 打印:请打开邮箱,下载上述两张表格,自己打印成纸板。其中,《调查表》打印三份,本人签字后,到当地民政部门盖章;《认定表》打印一份,填写完整并签字。

 
(4) 盖章:开学后两周内(2017年3月3日前),将盖好章的《调查表》(两份)和填写完整的《认定表》交至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新太阳学生中心101、102室)。

 
注意:
(1)请一定保证手机APP所填数据完整并正确,生成表格后禁止涂改/修改数据,学生个人对该数据全面负责,否则后果自负。
 
(2)毕业班同学不需要填写。
 
(3)“北大资助”APP下载地址:http://app.pku.edu.cn/zzzx/download(苹果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北大资助”下载安装即可)

 
(4)研究生现在也可以登录,但是研究生的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还在更新中,请及时关注APP,表格更新完毕,请及时填写,生成,打印,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