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16-17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实践课程开课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提升第二课堂育人成效,全面培养学生素质能力,北大团委开设了《形势与政策》实践课程,在过去的教学实践中,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课程取得了良好的育人功效。本学期,《形势与政策》实践课程将继续开设。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自2009级本科生起,全体本科生(不包含留学生)均须选修《形势与政策》实践课程。本学期《形势与政策》实践课程选课时间为2016926日(周一)8:0020161013日(周四)17:00。请同学们按时选课。选课时间结束后,学生只能进行退课操作,不能补选。选课具体流程请参见《〈形势与政策〉实践课程选课流程》(附件一)。

二、如有学生不能正常选课,或有转院系的学生,请各位同学将自己信息(姓名、原院系、现院系、原学号、现学号)2016101317:00之前统一发送至789@pku.edu.cn。院团委将协助这些同学在后台进行相关操作。

三、如有学生之前形势与政策课程成绩存在问题,请各位同学将自己信息(姓名、学号、课程名、选课时间、课程成绩)2016101317:00之前统一发送至789@pku.edu.cn。如有其他任何问题,请于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前往学生课外活动指导中心秘书处(新太阳学生中心112)咨询。

四、特别提醒:请2013级本科生(应届毕业生)及时查看自身的选课情况,勿错过选课时间,以免影响毕业。

       附件1:形势与政策》实践课程选课流程.doc

附件2:形势与政策实践课程选课指导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