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学院奖学金评选说明

学院现已启动院级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结合捐赠人的意愿,2017-2018学年外院院级奖学金分配方案已初步确定。由于名额有限,因此采取各系(所、中心)参照基数分配名额推荐奖学金候选人,学院进行差额评审的方式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1.请各班主要依据各班素质综合测评成绩确定院级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并对奖学金候选人资格进行班级信任投票(附件1),得票过半数方可获得奖学金候选人资格;

2.根据学院要求,原则上提名获得校级奖学金(含国家奖学金、多年制奖学金)的,不可再申请院级奖学金。

请各班长1211日(周二)下午17:00之前,将被推荐人本人填写且班主任签字确认的《(20172018 学年)外国语学院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发送至789@pku.edu.cn,同时将纸版汇总表交至外院学工办(燕园大厦632)。

 

关于评审工作,有任何疑问可直接发送邮件至789@pku.edu.cn或致电62751588(李木子、冯一帆、王艳超)。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