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暨“访红色地标 忆党员风骨”主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亚非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暨“访红色地标 忆党员风骨”主题党课。在支委的组织带领下,全体党员、团员分四组前往双清别墅、李大钊陵园、茅盾故居及高君宇墓实地考察,结合相关历史背景进行党史学习。活动安排党员现场讲解先辈事迹,并录制微党课视频供其他小组学习。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团员共同回顾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生平事迹,追忆了先辈的精神风骨,从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提升党性修养。

支部党员赴高君宇墓开展主题党课

 

支部党员赴李大钊陵园开展主题党课

 

支部党员赴茅盾故居开展主题党课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学习党史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前行力量。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团员以考察红色地标为契机,结合实景开展党课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发展历程,追忆老一辈党员的感人事迹,在精神洗礼中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