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SFL大事件丨外院女篮新生杯惜败历史

9月23日,新生杯女篮比赛首战开打,外院与历史学系展开了激烈的小组赛第一战,这也是外院女篮新生第一次踏入正式赛场比赛。外院与历史算是老对手,而最终历史也因老生的强势发挥赢得了比赛,但外院队员表现也可圈可点,展现了很强的韧性与潜力。
\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都稍显紧张,均出现多次传球失误,投篮手感也欠佳。比赛进行三分钟,才由外院球员李洋洋近距离打板中投打破僵局。而历史这边则是由实力强劲的7号球员姜亥峰三分线内一部长距离两分空心穿针还以颜色。随后,身强体壮的历史姜同学又抢断一条龙反击得手,帮助历史在第一节4比2领先对手。
之后的比赛中,历史另一名猛将接管了比赛,6号王丹妮频频杀入外院内线,可惜外院新生缺乏比赛经验,在身体对抗上也不占优势,没能抵挡住历史的猛烈攻击,在下半场的反击中,外院也虽然打出精彩的中距离得分,但防守上身体过于吃亏,最后8比14惜败历史。
全场比赛,外院因为人员年轻,在防守上没有对重点球员形成威胁,让对方核心王丹妮爆砍10分,姜亥峰拿到4分。但进攻端的表现仍让观众感到眼前一亮,身穿3号战袍的李洋洋得到4分,刘姊钰和林晓霞也均有两分入账。值得一提的是,李洋洋与林晓霞都为17级新生,其他17级新生虽然没有得分,但都积极拼抢,她们的出色表现,让大家看到了外院女篮未来的新希望。
\
希望外院女篮可以好好总结,继续努力,下一场争取能拿到赛季的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