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翻译硕士党支部成立大会 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4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英语翻译硕士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外国语学院新楼4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门雪洁同志主持,支部26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学院专职辅导员李涛老师出席会议。
 

 英翻党支部门雪洁同志主持会议

       按照学院党委改组党支部相关规定,英语翻译硕士党支部依托英语翻译专业成立。支部由英语笔译专业2017级及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员组成,共有21名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及6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开始,李涛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发言,表明了此次党支部改组的背景,以及对英语翻硕党支部未来的发展规划。依照党章和支部工作条例,支部要每季度召开一次党支部党员大会,每月召开一次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每年开展一次民主评议党员,每月设置固定日期为主题党日开展党日活动。完善党小组建设,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主动性,将党支部活动与班团活动紧密结合,推动班建、团建。
       之后,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以下三位同志以全票当选——门雪洁同志当选支部书记,谌育良同志当选纪检委员,孔琪同志当选宣传委员。三位同志发言表态,表达了为今后党支部工作贡献的热情与决心。最后,门雪洁同志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希望全体党员依托专业优势,加强交流,积极发挥才智,为支部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