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韩语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成功举办

       2019年4月24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韩语系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在外院新楼401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冯一帆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韩语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邹雨浓主持。


       首先,邹雨浓向支部通报了学院关于改组学生党支部的决定,并就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整体情况、改组理念与发展期望向大家作了具体的说明。支部同学们纷纷表示,支持学院的改组决策,并期待韩语系独立成立的研究生党支部能够焕发更大的活力。
       接下来,支书邹雨浓结合本学期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稿和幻灯片,汇报了过去十个月中,他所在的原外国语学院20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组织情况和发展情况。并结合学院对于支部内结合导师情况设置党小组的工作进行了提议。在支部同学们的讨论下,依据韩语系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同学们的导师情况,分为三个党小组,分别由支书邹雨浓、支委陈畅、支委惠雪迪担任组长。
       最后,支部同学们积极讨论了对韩语系支部未来发展的规划与期望。根据目前本院研究生参与北京大学党的知识培训班、党性教育读书班的情况,韩语系研究生目前没有在课程中的积极分子。支部决定扩大影响力,将支部活动与韩语系生活紧密结合,更好地动员和发展团员同学推优入党,壮大组织力量。同时,在未来工作中,能够将韩语系学习、生活特色与支部的学习、活动相结合,发挥研究生特长,建立好学习型党支部。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外国语学院韩语系研究生党支部的第一次组织会议。既确定了支部的组织构架,又对支部未来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支部党员同学们信心满满,希望能够为建成更好、更有活力的党支部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