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喜迎2021级研究生新生

       2021年9月6日,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

 

       2021年9月6日清晨,外院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就早早来到了外院新楼,大家仔细布置新楼大厅、调试报到设备,准备物料包,安排报到流程,等待新同学的到来。

 

 

       在老师和迎新志愿者的指引下,新同学们在依次完成系统报到、户口卡提交、档案材料提交等步骤之后,领取了外院为新入园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物料包,其中有学生手册、外院院衫、校园卡、绘有燕园四季景致的单页夹等物品,老师和志愿者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嘱咐需要注意的事项,报到过程有条不紊地展开。

 

 

       完成了一系列的报到工作之后,新生与外院的“朋友圈”展板合影留念,并且在在留言版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许和心愿。

 

 

       虽然留言板的语言和文字各不相同,但是一笔一画都彰显着研究生新生优秀的外语专业素养和情怀,也充满着初入燕园时对即将开启新学期的憧憬。

 

       迎新现场,创意纪念区中有一张未上色完成的外文楼线稿吸引着新生的注意力。

 

 

       经过9月1号当天本科新生们的填图,外文楼已经有了初步色彩,研究生新生同学们继续握起画笔,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将外文楼涂抹得更绚烂多彩。蓝天白云,海棠盛放,新生们用画笔表达着对外院的浓浓情谊,这是本硕博全体新生集体送给学院的第一份礼物。

 

 

       世界在我脚下,祖国在我心中,是外院人坚守的诺言,衷心祝愿2021级研究生新生都能够在燕园收获自己的故事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