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0-2021学年新东方奖励基金优秀学生团队奖答辩评审会

       12月17日下午,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新东方奖励基金优秀学生团队奖答辩评审会在外院新楼501会议厅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恒、宋扬,办公室主任倪丽慧,团委书记伍昕钰、常务副书记于丹、副书记王乃懋,专职辅导员杨轶佳出席会议,大会由2020级菲律宾语专业杨蕊嘉主持。14个学生团队、60余名学生大众评委参加会议,各个参选团队精心准备,通过多种方式介绍团队情况,讲述团队故事,充分展现青年力量。

 

答辩评审会现场

 

       本次参选团队包括宿舍、班级与党团支部、学生社团、志愿团队、院体育队与重大活动服务团队等多种组织形式,呈现多元化的特征。会上,班集体讲述团体建设、党团支部呈现思政引领、体育队展示赛场英姿、社团与志愿团队诠释青年价值,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北大外院学子在学术学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精神风貌,树立起外院学生团队的先进标杆。

 

团队风采展示

 

       宋扬老师对各团队在过去一学年的付出和成绩给予了肯定,他鼓励同学们在交流中不断提升,在合作中共同进步。最后,宋扬老师祝愿同学们在来年的活动中再接再厉,在新的征程努力奋斗,勇攀高峰。

 

宋扬点评

 

       紧张激烈的现场答辩过后,本次活动评出荣获特等奖团队一支,一等奖、二等奖团队各四支,力行奖团队五支,最具风采奖团队三支,评审结果将在学院官网公示。

 

宋扬为特等奖团队颁奖

宋扬为一等奖团队颁奖

倪丽慧为二等奖团队颁奖

伍昕钰为力行奖团队颁奖

于丹为最具风采奖团队颁奖

 

       本次评审会既是学生集体展示自我的大舞台,也是相互学习的大学堂。希望全体外院青年和集体以优秀团队为榜样,讲好青春故事,展现青春活力,争做新时代的北大好青年,为学院、学校、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