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917日下午1300,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理教201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晓春,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团委、学生会以及研究生会的全体学生骨干出席了会议,彼此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进行了新学期工作的安排。

会议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拉开序幕。首先,郭晓春老师对新学期外国语学院各个部门的工作做了介绍,并对新学年各部门之间工作协调做了详细的说明。她希望在新的学年中,外国语学院要加强各个部门之间的纵向联系。随后,到会的各个学生骨干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之间生动活泼的互动把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郭晓春老师就大会的情况作了总结。她对外国语学院各个部门之间的互动表示了肯定,随后就如何培养10级新生以及部员的独立性的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学生干部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发挥骨干积极作用,并有意识地培养新部员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见面会是新学期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第一次的联合会议,通过互相见面和自我介绍,同学们对各个部门的基本职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加强了本院本科生与研究生以及党支部之间的联系。相信在新的学习阶段中,外国语学院各个部门、各个年级之间一定会携手并进,塑造外院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