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迎新】外国语学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8月30日,外国语学院喜迎2018级本科新生入学,开启燕园新篇章。

       上午6:15,天刚蒙蒙亮,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温馨而有序的外院迎新接待站布置完毕。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志明、党委副书记王恒、教务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们,在邱德拔体育馆内的本科生外院迎新接待站等待着新同学们的到来。

 

外院本科新生迎新站


       随着第一位新生的到来,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新同学在迎新师生的引导下,核对信息、完成注册、领取材料,各步骤有条不紊,轻松高效地完成了报到任务。志愿者们事先提醒大家准备好报到所需证件,通过合理分流极大地节约了每人次花费的报到时间,报到工作始终高效而有序地进行着。


外院本科新生报到现场

       当日上午,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校长林建华等校领导分别来到学院迎新接待站视察工作,慰问现场工作人员,看望入学的新生和家长,并亲切询问新生家庭情况,鼓励各位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努力学习,并亲切地和新生们一起合照留念。在迎新师生共同努力下,下午4:30,最后一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至此,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外院本科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9月10日,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到校报到,今年的研究生迎新报到地点在学院新楼一层大厅,精心布置的展板墙、易拉宝将学院大厅装点得格外温馨,迎接着178名研究生新生的到来。

       上午6:15,教务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及学生志愿者们,准时抵达位于外院新楼的研究生外院迎新接待站,有条不紊地布置站点,进行迎新准备工作,以最真挚的笑容迎接外院新成员的到来。

外院研究生新生迎新站

       面对着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面孔,每一位迎新的工作人员都拿出了十二分的热情,办理手续、答疑解惑,整个迎新站洋溢着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欢声笑语不断。

外院研究生新生报到现场

       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副校长高松、副校长陈宝剑等校领导也来到学院迎新现场,林校长亲切慰问迎新现场的工作人员,并与现场师生逐一握手交谈,合影留念,极大地鼓舞了外院师生的工作热情。外国语学院院长宁琦、副院长吴杰伟、党委副书记王恒也在迎新现场与新生们交流谈心,关心新生们的入学准备和适应情况,鼓励新生勤奋学习,不断进步。

林建华校长与外院师生亲切交谈

林建华校长与外院师生合影留念

       迎新日当天,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已顺利完成入学手续,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让我们祝愿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在燕园书写新的青春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