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9月2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外院新楼B13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淑静、副院长付志明、党委副书记王恒、教务办主任崔桂红、团委书记王艳超,以及来自各系(所、中心)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恒主持。
 


       王恒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并就国家奖学金初评和学术创新奖评选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各二级学科负责人分别就提名推荐的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进行介绍,委员们和学生代表逐一审阅了候选人的各项材料。围绕学业能力、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后,与会师生对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进行最终评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产生2017—2018学年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初评名单,包括本科生11人、硕士研究生9人、博士研究生5人。在学术创新奖评选阶段,委员们和学生代表逐一审阅了学术创新奖候选人的各项材料,无记名投票选出了2017—2018学年外国语学院学术创新奖初评名单,本研共计4人。
       学院按照《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工作的通知》(学工发[2018]33号)、《关于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学工发〔2018〕35号)和《北京大学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有序开展各项评奖评优工作,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要求,服务青年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