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载·语你”第十一届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文化节“情深深,语萌萌”文化日成功举办

 

       2019年5月10日,“廿载·语你”第十一届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文化节“情深深,语萌萌”文化日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广场成功举办。文化日由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办。来自外院的同学们通过文艺汇演、搭建照片墙、举办美食汇、答题赢周边等多样形式庆祝文化日,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各个院系的师生积极参与活动。

 

中午时分,来自外院各语系的同学,用“Show For Love”外院时装秀开启了文化节盛典。不同语系的同学身着世界各民族传统服饰,走上舞台,用异国歌曲和舞蹈展现了外院的多元文化背景。热辣的舞蹈与悠扬的歌声吸引了校园里的师生驻足观看,热烈的掌声将外院文化节的气氛推至高潮。外院学子不仅饱含青春活力,更心怀对当前和未来的思考。小品《我在外院学外语》以小见大,以活泼诙谐的方式展现了他们对外语专业的认知,体现了新一代外院青年的视野与担当。最后,外院同学用对自身专业的认同与热爱,唱响多语种版《燕园情》,将气氛推向新高潮,为本次文化节活动文艺表演画上圆满的句号。

异彩纷呈的节目汇演

讲堂广场周边活动摊位也颇具特色,吸引了大量师生参与体验。来自日语、泰语、阿拉伯语系的同学带来了这些国家的特色美食摊位,他们身着民族服装,为访客们呈上异国佳肴。另一边,奖品兑换摊位前排起了长龙,精美的外院主题文创产品,使获奖者爱不释手。

丰富有趣的活动摊位吸引同学驻足参与

“廿载·语你”第十一届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文化节恰逢外国语学院20周年院庆,这是属于外院人的欢庆之时,也是外院人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的重要节点。外院文化节系列活动,让来自其他院系的师生员工更直观地了解了外院,也是外院人和其他北大人深化友谊、加强合作的良机。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二十年走来,一路风雨,迎着新的使命,将驶向新的星辰大海。

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