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紧张有序进行中

        自10月份外国语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按照换届工作的日程安排紧密配合,有机统筹,确保了换届工作有领导、有部署、有推进、有成效。
        11月9日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举行后,全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员大会,将学院启动党委换届的相关情况告知全体党员,组织本支部党员选举出席学院党员代表大会的党代表,并进行第一轮无记名提名党委委员候选人。目前,经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党代表选举和党委委员“一下一上”阶段的推荐提名工作已顺利完成。在此基础上,学院党委与学校党委组织部充分沟通,共同确定了产生党委委员候选人提名建议人选的原则。11月20日,学院党委会召开,审议“一上”提名结果,在充分尊重民意的基础上,根据与学校党委组织部商定的上述原则,商讨确定14名党委委员候选人提名建议人选。
        11月23日,学院党委扩大会再次举行,对党委换届工作上一阶段情况进行总结,部署党委委员提名推荐“二下二上”阶段的工作,下发了党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建议名单。李淑静书记和宁琦院长先后在会议上发言,强调要把党委换届工作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党委换届为契机抓教育、明信念,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学校、学院的建设成效与发展方向,凝聚师生推进改革发展、维护和谐稳定的共识和力量。
 


        目前,全院各党支部正组织全体党员酝酿讨论“二下”名单。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根据第二轮提名情况,与学校党委组织部协商确定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建议名单,召开党委会投票确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并对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