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委扩大会推进学院党务工作

2010年10月29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有党委委员和16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党委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宁琦主持。首先宁琦书记总结了学院党委上半年的工作,并向大家展示了学院网页的党务工作、教工之家、学生园地等党委工作覆盖的相关栏目的建设。并为2010年我院荣获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
 

       随后,宁琦书记对学院党委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继续围绕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工作,服务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同时向各支部印发了《外国语学院党委2010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和《外国语学院各系(所)工作条例》,强调党组织在院系两级的监督保障作用和改善学术工作环境的责任。李淑静副书记、郑清文副书记分别补充了工会和学生党团下半年工作计划。
 
\
 

       最后,程朝翔院长在党委扩大会上通报了近期学院运转情况,希望加强民主化建设,提高工作规范性水平,确保北京大学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健康、和谐、有序和突破性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