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0年11月12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民主楼122 举行了支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郝群欢同学主持,团委副书记张琳娜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大会经充分讨论后表决,确定发展金海娜和张玉玲为预备党员,曹明玉为重点培养对象,付文慧和魏李萍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分为四部分。首先针对金海娜和张玉玲入党问题进行讨论。两位同学分别就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表示通过几年的学习和实践活动自身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之后,两名同学的培养人及其他同学对她们进行了客观评价。最后支部与会的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纳该两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第二部分讨论了确定曹明玉为重点培养对象的问题。曹明玉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个人情况汇报,并提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注重学习和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培养人和其他同学对他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表现做了充分肯定。随后付文慧和魏李萍两位同学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水平,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张琳娜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为博士生党支部开展活动提出了宝贵建议。此次民主生活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使各支部成员对自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学习热情,对推进我院博士生党支部的思想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