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与信科智能科学系博士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为响应学校关于党的群众路线的号召,增进两学院党支部之间的交流,经过前期悉心的策划和协商,20131020日上午,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智能科学系博士生党支部于静园草坪开展了联合党支部活动。

    

上午840左右,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静园草坪集合完毕。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两个支部的同学首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对彼此有了初步印象,也使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在此之后,双方支书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白,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第一项活动是“拔河比赛”,两院学生混合组队,每队12人,由来自两个支部的6个男生和6个女生组成。紧张与激烈的三场拔河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还进行了运气球、三人四足、传递呼啦圈等的趣味项目。为了增添游戏的趣味性,裁判规定在比赛中输的一方需要派选代表表演节目,使得两个支部的博士生们对彼此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活动场面生动热烈,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


  
     
\

活动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此类跨院系党支部联合活动,不少同学还交换了联系方式。

最后,两学院党支部成员集体合影。


\

本次是开展院系间博士生支部联合活动的有益探索,在号召党员同学学习贯彻群众路线的同时,丰富了研究生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了院系间党支部的联系,促进了院系间同学的情感的交流,受到两院博士生党员同学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