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系党支部组织公益捐赠活动

近日,东南亚系党支部组织了一次有意义的公益捐赠活动。
     2012年,东南亚系党支部被评为院级先进党支部,获奖金800元,在支部党员和群众提议下,支部决定把奖金用于公益捐助。支部选定了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作为捐赠对象,购买了近百册少儿课外读物,包括童话故事、少儿版古典名著、名家少儿文学作品、少儿科普读物等。活动得到了东南亚系全体教师(包括退休教师)的积极支持和响应,老师们纷纷捐出闲置的中小学生课外读物和物品。裴晓睿老师捐出了多年收藏的《小说月报》和《啄木鸟》等文学杂志,王彦老师和杨国影老师送来了不少小学生课外读物和学习文具,还有一些老师打电话表达了捐款捐物的愿望。3月22日下午,吴杰伟、金勇、杨国影和咸蔓雪四位老师代表支部和全系教师前往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进行了捐赠,把支部购买的图书以及老师们捐赠的课外读物和文具送到了学校。学校负责人向几位老师介绍了基本情况,该校是一所打工子弟学校,在校学生约500人(小学1-7年级),学校主要是靠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在维持,相当部分师资来自于志愿者。了解到这些情况,老师们很受触动,希望能继续为学校和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公益捐赠活动是东南亚系支部一次很有意义的公益尝试。教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心灵洗礼。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