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九秩党庆抒怀”主题党日活动


       2011年6月22日上午,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由东语系离退休党支部发起,东南亚系、南亚系、朝韩系、西亚—亚非系等党支部共同组织的“重温入党誓词,九秩建党抒怀”主题党日活动,在民主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

      
       东语系离退休党支部;东南亚系、南亚系、朝韩系、西亚—亚非系等相关各支部新老党员们济济一堂,一同回顾我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赞扬改革开放30多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温馨如画的组织生活。


\
 

       
       我们的党历经90年的风雨,我们东语系有九位年逾八旬的老先生伴随着党一起成长。他们辛勤地为党、为人民工作,无私地奉献了几十年,他们的人生经历与党的发展历程紧密相连,他们既是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的亲历者,又是90年历史的见证人。他们对党怀有深厚的感情,在党的九秩华诞来临之际,他们抑制不住对党无限热爱和无比崇敬的心情,表达和抒发了丰富的思想情感。主题党日活动以为老先生们祝寿为契机来温故党史,庆贺党的九十华诞。


\
 

       
       外院党委书记宁琦老师应邀做了讲话,她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听到了最动人的话语和最动听的歌声,她真诚祝福中国共产党九十岁生日,也祝福我们的老先生们生日快乐,正是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不忘时代和国家赋予自己的责任,辛勤教书育人,为外语学院的各个学科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党日活动为新老党员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大家都深受教育和感动,仿佛上了一堂意义深刻和生动的“党课”,再次受到革命先辈们舍身忘我、无私无畏革命精神的洗礼,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做出贡献的信念。

(撰稿人: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