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教学科研的后盾——英语专业党内外教师座谈会

 
2011年6月17日下午,英专支部召开了教研室党员与部分老师的座谈会。本支部共七名党员(一人因公因出差),六位党员和九名教师参加。其中有行政班子刚换届上任的正、副系主任和部分学术委员会委员。座谈会的宗旨是支部在教学科研上如何更好配合教研室的工作。在座谈会上,原支部书记王逸梅老师首先向教研室的老师介绍了本支部的情况,汇报了支部的工作,并对老师们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和在党支部评议中所给予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
王逸梅老师向与会的非党员老师征求对本支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在座的老师对今后支部工作中如何更好配合教研室的工作进言进策。与会的老师对本支部的工作尤其是在关心退休教职工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帮助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教研室教学科研工作的后顾之忧。与会的非党员老师也都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到支部组织的一些活动中,尤其希望能够与退休教师更好的沟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