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物业安保工作会

       2019年9月25日下午,国庆假期前夕,学院在新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物业安保工作会。学院主管安全工作的张冬梅副院长,学院办公室倪丽慧主任、李卉老师,瑞杰物业韩柳杨经理及近20位物业员工参加了会议。
 

 
       韩柳杨经理首先介绍了新学期开学以来瑞杰物业的人员分工变化,总结了暑假以来新楼物业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并汇报了未来外文楼、民主楼物业的工作规划。
倪丽慧老师总结了学院办公室、保卫部在本次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新楼卫生及安全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同时倪老师表示即将迎来祖国成立70周年大庆,物业人员务必要提高警惕,加强巡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大庆期间学院三所楼宇的安全保障工作。

       张冬梅老师表示,外国语学院有很多涉外工作,承担着为国家建立高端民间交往渠道的职责,外语学科的特殊性也对物业管理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物业管理人员要提高工作的主观能动性,一旦发现问题主动思考对策,及时解决问题。同时也要建立起完备的工作规范,加强人员培训,提升物业员工的专业化服务水平。此外还要提高人员的服务意识,主动为外院师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以实际行动服务学院的学科建设。对于物业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张老师也提出了解决思路,要求物业工作人员与时俱进,开拓思路,主动思考,解决问题。最后张老师也对物业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时值祖国建国70周年大庆之际,学院领导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带头深入一线督促检查,推动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积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活动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