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外国语学院行政团队举办职工欢送会

       2022年3月4日,怀着万分不舍的心情,外国语学院行政团队齐聚外文楼206,为即将离开的学院办公室合同制工作人员范银天老师及财务部派驻会计王红老师举办了一场温馨的欢送会,欢送会由学院副院长张冬梅老师主持。
       张冬梅老师首先肯定了两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张老师提到,两位老师在外院的工作中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从自己的岗位职责出发,在学院制度建立、工作流程优化、系所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张老师鼓励大家向两位老师学习这种职业精神,立足自身,继续为外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之后,张老师代表学院向两位老师送上了鲜花及感谢信,感谢她们多年来对外院的付出,并衷心祝愿她们收获更加美好的未来。

 

 

       

       两位老师也表达了对于即将离开外院的不舍心情,对于在外院的工作经历,她们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工作技能,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并得到了快速成长。外院是一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在外院工作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十分高,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早已形成了家人之间的情感。对于两位老师的离开,各位老师也纷纷表达了不舍之情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美味的蛋糕,希望她们未来不论在哪里,依旧可以璀璨闪耀,也希望两位老师有机会能够常回“家”看看。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祝愿范银天老师、王红老师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文/苏晓)